呜呜铃

仿生人会有电子犁鼻器吗

百粉感谢/点梗【占tag致歉】

我居然100fo了!感谢大家的关注。
AM限定!不会写rps……orz
不开车不开车不开车
还没驾照……(小声
我会努力写的!尽量都满足,如果感兴趣的想写长一点!
以及以我的效率可能文需要等一段时间……到时候写好了圈人吧。
希望有人吧……当作我的一点心意了。



因为Merlin开始试着写文产粮,也是一种小小的尝试吧。不过很惭愧到现在也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。
说实在在写文这块我也是很懒,开了坑填坑速度又慢。过去一年里学业又压榨了大部分空闲没办法有大把时间构思……经常望着一堆开好头的文档和备忘录里的脑洞发愁。
好吧,说多了都是一个懒癌患者无力的辩解,大概要改掉这个坏习惯了,以后拿个本子去学校写。
感觉趁热情没淡还是要赶紧写,他们还值得我讲好多好多的故事啊。
之前的两个连载觉得有许多欠缺之处,待我写多点修改修改再更吧……似乎遥遥无期。
(暴打暑假作业)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4 )

© 呜呜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