呜呜铃

仿生人会有电子犁鼻器吗

【AMA】Like a dollophead(清水小甜饼/点梗)


*bug有,ooc有

半年前的点梗(我错了

@账房先生 :想吃甜饼 想看412傻瑟说一些很蠢很暖的话////

————

     梅林发誓自己在听到那一声闷响后没有笑出声。
     不远处传来餐具碰撞和水流的声响,梅林不禁佩服起亚瑟的学习能力——莫不是智商更低后自理能力还会更强?如果亚瑟能一直替自己干活就好了,那梅林希望这个咒语永远不要失效。
      当头顶金毛粘着草叶的亚瑟终于坐到自己对面时,梅林总算是憋不住了。
      “你在笑什么?”亚瑟懵懵地望向他,浑然不觉自己的嗓门过于大了。
      “嘘——”梅林强压下笑意,回过头看向另一侧崔斯坦和伊索德的帐篷——两人已经准备休息。所幸他们制造出的动静不算太大。
      他直勾勾地盯向亚瑟,望进对方因魔法而有些浑浊的双眸。对方困惑的神色使他放弃了用眼神交流的想法。
      “为什么你害怕那边?”亚瑟瞪着眼,手胡乱地指往刚才梅林转头的方向。
      “小声点就是了!”梅林疲于向他解释。他明白一旦咒语失效,亚瑟将不会保留这段时间内的记忆——尽管它什么时候失效还是个问题。
      那么解释再多也是白费。
      亚瑟闻言便乖乖闭上了嘴,没有多问,只是挠了挠他的金发。
     

      两人只是面对面坐在篝火边。令梅林奇怪的是,在外逃亡了一天,自己此时却感觉不到一丝困意,高度敏感的神经只允许他在篝火旁兀自出神。
       火苗暗下去了些,身旁传来木棍的摩擦声,梅林抬起头,只见拿着一大捆木柴的亚瑟正要将它们往火堆上扔。
      “等一下!哪有你这样添柴的……”梅林叨叨着,尽管他知道亚瑟也不会真正学到什么,“你应该这样……”
      “我很抱歉……”亚瑟垂下了头。
      “这不需要道歉啊?”梅林惊讶地差点忘记压低声调——亚瑟也礼貌地过了头。
      看来我回去得多学一些改变人性格的魔法。梅林好笑地想,抬起头撞上亚瑟盯着他不放的眼神。
      “为什么你会带着我呢?”亚瑟的语气中含着不解,“我好像什么都不会……”
      亚瑟·彭德拉根一如从前,不论是傻乎乎的还是——似乎有没有下咒差别并不大,都可以让梅林无法拒绝自己的问题或请求。
      如果梅林在此时还能记得清晨想出的一整套故事,他一定会把它讲给亚瑟,可看在他此时脑袋里似乎塞着一团浆糊的状态,他只能说:“因为……你是我最好的朋友。”
      这倒是真话。好在亚瑟是不会记得的。
他太累了。无言的保护使自己快要窒息——他有多少次想告诉亚瑟,我会魔法,我生来就是为了保护你。
      可他不行。
      在外逃亡,能不能见到前方的路便是难题,更不必说安然回到皇宫……梅林的思路被对面的声音打断。
      “梅……林?”亚瑟好不容易把这个名字拼对,“那我想……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你对我来说也是一样的。”
      “你看起来很累,不用睡觉吗?”
      “虽然我什么都不会……但我会试着帮你的。”
       虽然亚瑟吐字时仍有种舌头没有拉直的奇怪口音,但梅林确实觉得胸腔中的某个地方遭了一击。
      除去抱着树画圈圈,下车时伸出手想要梅林把他抱下来之外,亚瑟今天的表现还是很像他自己的。
      难道自己的咒语尽数保留了亚瑟原本的性格?想到这里,梅林方才感到的那暖流便更肆无忌惮地涌过胸腔。
      被注视的不自在再一次让梅林看向亚瑟,这一回梅林的嘴角浮出了温暖的微笑。
      “谢谢你,亚瑟。”
      哪怕他不会记得。

      “我要睡觉了……”亚瑟打了个哈欠。
      梅林正要转过身找处可以倚靠着入眠的地方,却被拥入沾着青草与泥土气味的怀抱中。
      梅林身体一僵。亚瑟正傻笑着望向自己。
      “我看见今天他们两个就是这样子的。”
      梅林轻笑一声,没多想便埋在亚瑟的肩头深深呼吸。
      就这一次。他不会记得。

      当梅林和亚瑟倚在同一棵树干上陷入梦乡时,他脑中闪过一个念头。

       要是亚瑟能记得,那该多好。
       虽然免不了遭到枕头的袭击。

END

当年点梗的朋友怕不是都爬墙了hhhh

先来一个短的小甜饼!后面两篇还在写

太久没写了……手生QAQ望不嫌弃

想到406那个拥抱梅林已经忘记了就超难受😭然而现在是亚瑟不记得了……

顺便唠一句,啊,我还是超爱亚梅

评论 ( 6 )
热度 ( 48 )

© 呜呜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