呜呜铃

仿生人会有电子犁鼻器吗

【DW×HP】无题(1)




×其实我并不是正经写文的...只是最近的脑洞比较多就堆到这没人的地方(。题目以后再想啦...。

×小学生文笔,慎

×逻辑可能有漏洞

×时间设定大概是11th和Ponds一起旅行的时候


1

  Doctor的手握住操纵杆,抬起头望向Amy,带着那一如既往的微笑。

“这回去哪呢,Amelia?”

“我想……Hogwarts?Harry potter的世界!我想看看魔法是否存在,还有巫师们的生活是怎样的……我一直盼望着有猫头鹰来给我送信,可它到现在估计还在路上……”

“听起来很有趣!我们可以去吗?”Rory马上迎合了她的意见。

Doctor却坚持不同意。虽然他认为这也有点童话的意思,但他还是絮絮叨叨地扯了一大段时间与空间的道理,Amy与Rory却还是一头雾水。

“总而言之,这个世界不存在,它是虚构出来的!我们不能去也没必要去——”

“那么如果你向tardis定位了呢?如果这真是虚构的会发生什么呢?”Amy还是不肯罢休。

“well,我这就给你们看!”Doctor也实在受不了继续这样的争论。他输入了空间坐标——Hogwarts。

“哪一年?”Doctor显得有些烦躁,他忙于理清思绪来赢得这场看似无休止的辩论。

Rory望了望Amy,得到对方的意见后报出了时间——1991年。

“Harry入学的年份。”在Doctor拉下操纵杆时Amy补充道。

TARDIS的引擎呼啸起来,Doctor紧张地注视着显示屏,Amy觉得他要在屏幕上看到“无目标”后才肯罢休。

出乎他的意料,TARDIS停稳了——虽然不知道坐标是否准确。

Amy和Rory兴奋地要拉开TARDIS的门,却被doctor一把拦住,“这是个未知的世界,你永远不知道外面正在发生什么。”

他打开了门。

外面是一片废弃的工地,早已停止工作的起重机机臂上有着斑斑锈迹,遮拦着空荡的楼层的布被风鼓得呼呼作响,离他们最近的一块破烂不堪的木牌上潦草地写着“危险勿入”的字样。

望着这片废墟,Doctor与Amy脸上都露出了胜利的微笑。

“我说过——”他们同时开口。

“行,你先说。”Amy倒是很好奇Doctor为什么而高兴。

“我说过那个世界不存在,这个故事只存在故事书里!那一切都是Rowling女士丰富的想象力构建的!这只是片普通的废墟——”

Amy实在忍不住笑了,就连Rory也在为着憋笑把脸扭曲成了奇怪的形状。

“你这回不只是撕下书的最后一页了?你觉得Hogwarts会直接呈现在我们——麻瓜们眼前?你没有感觉到什么——你的起子呢?”

Doctor在原地踱起了步子,“这不可能,不可能……不过可以试试……这么说——感知过滤器!”他从外套中掏出起子,指向那片废墟。

单调而灰暗的颜色渐渐褪去,取而代之的是让人心情舒畅的嫩绿,在他们面前横着一道蜿蜒着精致而古典的花纹的铁门,透过它可以望见远处正舒展着枝条赶走鸟儿的打人柳,更远处一座座的塔楼,隐约听见了低沉而又悠长的钟声——一切都是应该有的样子。

“太美妙了……”Amy忍不住感叹。

而Rory瞪着眼说不出一句话。

“wow,”doctor拿着起子扫描了他们周围,“这是真实的世界!”他眼中泛起孩子般好奇的光芒。

Amy指着铁门,“doctor,拿出起子!我不知道他们介不介意——”

“我介意!”粗鲁而又无礼的音调从门后传来,“我还以为是那群嘈杂的小混蛋,起子?”来者抬起了头,他的头发稀疏,神情凶恶,小小的眼睛中包含着烦躁与憎恶,嘴中始终喋喋不休,“麻瓜!”

“Filch!”Amy第一时间反应了过来。

而Doctor却好奇地注视着他,要知道见到这么一个活生生的虚拟人物还是不容易的。他在脑海中翻找这个人在他看书时给他的印象,可却如同大海捞针——他实在是记不清楚眼前的Filch,为了保证安全,他攥紧了音速起子。

“喂,他是个哑炮,没什么好怕的。”Amy好像知道Doctor的内心所想,凑过来小声提醒道。

Rory实在掩盖不住好奇地发问了:“你……真的是Filch?这里真的是Hogwarts?”

“这个麻瓜居然知道我的名字和Hogwarts,”Filch丑陋的脸上露出一丝惊讶,他的目光越过他们,落到了不远处的TARDIS上,“还有一个蓝盒子…?看来你们有必要见见校长。”

Amy的脸上闪过一丝惊喜——即使他们暴露了。





TBC
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4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呜呜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