呜呜铃

仿生人会有电子犁鼻器吗

Happy birthday, Bradley James.


终于迎来了我布的生日,不会画画也不会剪频,就写一小篇来念叨一下我布吧。

没有华丽的词藻,而且语无伦次,权当我这个迷妹的碎碎念吧。


那就来谈谈我是怎么粉上你的吧。

初遇你,是在2015年的暑假。那时无聊就看起了《Merlin》,当时觉得这部剧挺好看的,但之后却因为种种原因没有继续看下去。

不过那个金发的小王子这个形象便印在我的脑海中,挥之不去。

不过短暂的错过,让我拥有了这次更美好的相遇。2016年的暑假,我再次拾起了还没看完的《Merlin》。同大多数人一样,我为结局落泪了。于是你成为我心中的印记,让我无法忘却。

吾王的一举一动没有一处不打动我,“永恒之王”的称号非他莫属。而将他的品质完美地展现出来的是你。

紧接着是温柔的队医Carl,男友力爆表的Lowell,还有坠入深渊的Damien。

当Lowell指着自己心脏的位置说出"I love you"时,我恰好也要对你说这句话。

而后来我抛开了角色,开始关注你个人。你在生活中也是那么可爱,对待一切的态度都是那么乐观,在你眼中,世界一定是充满阳光的吧。

你喜欢运动。当你踢球时,看起来是那么无忧,也许你就是世界上最快乐的人了。无论什么运动看起来都是你的强项,喜欢运动的人,对生活也是充满信心的吧。

看了许多关于你的访谈,你对角色的理解就决定了你出色的表演。你还说过,你喜欢多样化的角色,这就是为什么你接下了Arthur。

每每我透过屏幕看着你,虽然相隔千里,但我仍然能感受到你为我带来的快乐。

看着你,我的心中就燃起一股信念。你这么好,值得我去努力呀。我只希望,有朝一日能亲手向你递上纸笔,亲口对你说话。

你就是照进我心中的那束光。

我喜欢你的冷幽默,喜欢你画画时的样子,喜欢看你在球场上飞奔的模样,喜欢你柔软的金发,喜欢你眼中的那片星辰大海。

千言万语,只为你。

生日快乐,Bradley.

希望你每一天都能笑得像照片上一样开心。

当然,还要祝你能接到自己喜欢的角色,还有找到你值得相互依靠的那个人。

不论你是处在低谷,抑或是迎来巅峰,我永远都会关注着你。



这是我陪你过的第二个生日,以后还有许多许多次。

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4 )

© 呜呜铃 | Powered by LOFTER